【安雷】两个老师之间的争执

_ _(:_」∠)_勉强点题,弱智的我已经编不下去了果咩。很雷慎点!

_好险赶上了召唤主页君! @安雷极限100分

_我知道我ooc了…∑我会努力改的!

——————————————————————

1
阳光在暑期里面好像永远都是那么炽热,更别提是如今这种高温预警每天弹出的日子,这迫使安迷修雷狮两个成年人整天无所事事地趴在家里打游戏——这是不可能的。

作为两个恰好在同一个补习班的老师,他们也就以一种很勉强的选择暂时合租在了一块。

假期作为学生上课的高峰期,两个老师从早忙到晚,焦头烂额。

“喂!安迷修,你今天晚上有没有课?”

当雷狮挠着一头乱发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他朝正在洗漱的安迷修吼了一句。

“没有,怎么了?”

皱了皱眉,安迷修吐掉嘴里的一口泡沫,含糊地回答了一句。

“陪我去看电影。”
“你不是有女朋友?”

“今晚约出去分了。”
“不会吧?那可是你从中学开始交往的诶,人家好不容易努力考上你这个学霸才考上的大学。”

“嘁,你爱去不去。”
“行行行我去,不过这是情侣座?”

“那又怎么样?”
“你干脆和那姑娘看完电影再说分手好了…”

“不喜欢她不和她一起看电影。”
“难不成你喜欢我啊。”

安迷修等得泡沫花花都凉了,正准备漱口放牙刷杯子的时候,他听到了回答。

“喜欢你那又怎么样?”
“咕噜。”

“安迷修你可真够恶心的…没有帅字。”
“呕——”

咽一口泡沫进去的安迷修脸色发白地把雷狮推出卫生间。

“啧…真是够傻的,我怎么会看上这样一个人啊……”

说不清是无奈还是什么,雷狮板着的脸终究是放松了点,张狂地在心里面叫嚣着这人要是不答应自己就死定了然后拨打了女友的手机电话号码:“喂,今晚出来一下。”

2
“分手吧。”
“诶??”

一脸惊愕早已不是意外,作为当时校友皆知的恶党雷狮,早就有这个预料。他只不过是因为追求者过多于是找了个顺眼的凑合着,没想到一凑合就凑合到了现在。

那个女生也明白,但眼泪就是止不住地吧嗒吧嗒地往下掉。得不到答复的雷狮挑起嘴角,提到了声调摆了舒服的坐姿肆意道:“听到没?”

“是……”

低头抽噎的女生停顿了一下,应声道。脸上再无泪痕,抽动着发红的眼角的女生强忍着委屈走了出去。

“……切,有什么好哭的…”

撇撇嘴,忽视掉路人投过来像看白痴一样的目光,开始召唤安迷修。(不你)

QQ上:

雷狮(有马的海盗):喂安迷修赶紧过来,快赶不上电影了。

安迷修(最后的骑士):好好,等等你那个名称怎么改了啊!!!真的有马?!

雷狮(有马的海盗):骗你的。

……

雷狮有点嫌弃地关上了手机决定不再回复消息,开始吸溜起被子里的冷饮。

“喂…你确定这部电影好看吗…”
“当然。”

“……”

想着跟他这种可以跟可爱小姐分手的人一起出来看电影真的是没有什么好处的时候,雷狮突然搭上了安迷修的肩,一脸揶揄。

“安迷修,跟你讲一件事啊,我们不是喜欢在课堂上互损吗?”
“哦,那怎样。”

安迷修偏过头,明显一脸嫌弃的样子,气得雷狮想踹他一脚,好吧实际上也就这么做了。

“一个学生向我讲的,说你当初说我的颜值是负数啊。”
“是是,对我说了。”

简直就是踢到骨头一般揪心的疼,安迷修的脸色跟苦瓜似的。

“噗你这个傻逼骑士还说过自己颜值是我五倍啊,负数的五倍不也是负数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烦死了烦死了负数就负数你最后还不是看上了我?”

脑子一热就直接脱口而出,安迷修皱着眉头看着这个去过英国却一点没有绅士意识的英语老师,觉得有哪里不对尴尬地偏过头去。

“是啊…本大爷就是看上了你这种犯了低级错误的数学老师,你也没有法子吧。”
“吵死了……”

朝天犯了个骑士的白眼,揽过对方的腰顺势就赌唇,来了个骑士的长吻,然后很优雅地快步朝电影院走去。

“……。我靠安迷修你别想逃!”
“这叫撤退。”

3
“来安迷修,来一场赛跑吧。”
“恶党你要搞什么?”

“嘿嘿,你要是能赢我,下次我们去看赌马。”
“…好。”

风如同带来夏日接近尾声的精灵一般,披着薄纱,掠过树梢,发出清脆的笑声仿佛在嘲弄两人的幼稚。

“那你赢了我呢?”
“嗯你终于想起来了啊,赢我,或者和我做一次。”

到底是怎么样的人才能厚颜无耻地提出这个要求啊…额头上顿时沁满了细密的汗珠。虽然从别人的角度看两个选择都是对自己有利的,但是这样反而让自己感到更加的难堪。

「这就是夏天…属于男人的运动吗。」

抱着课本的女学生木然地站在两个蓄势待发吃饱了没备课的老师后面,感到了一阵阵的心惊。

end.

评论
热度(66)

©  | Powered by LOFTER